close

P1060405

      從港島線金鐘站B出口到巴士總站搭629巴士,可直達香港海洋公園入口。等巴士的時候人潮洶湧,還好巴士的班次絡繹不絕,排隊動線不會有停滯很久的感覺。

    我們為了坐在巴士上層第一排,刻意先不上車,等下一個班次。排在後面的人只要不介意有無座位,就可以先上車。有幾個中國人趁亂跑到我們前面卻不上車,等於插隊,巴士站的工作人員卻視若無睹,雞婆的慈母龍只好「提醒」他們,請他們考慮一下原本排在他們前面的隊伍,在混亂中還好沒有吵起來

    去程交通一路順暢不到15分鐘就到了。回程下著大雨又遇到下班時間,同樣的路程卻花了將近一個鐘頭。那一天的天氣陰晴不定,時而下著大雨,雖然有些不方便,還好只要抱持著「甘願玩,歡喜受」的心情,其實還是蠻愉快的。

    這次在海洋公園因為遊客太多,許多遊樂設施大排長龍,不耐久候的巨獸龍是不願排隊的,所以照往例我們什麼都沒玩到,只是搭搭纜車看看風景,還好對慈母龍而言這樣就很有趣了。加上不期而遇的熊貓館和豐富的海洋館,也算值回票價。

    BTW給勤儉持家的網友一個很重要的建議,到海洋公園前請自備礦泉水,那裏的礦泉水的價錢讓慈母龍在掏錢時猶豫好久,只記得心痛,忘了多少錢了。

IMG_2451

P1060268 

P1060275 

P1060337 

慈母龍第一次看到熊貓是在16年前的上野動物園,第二次就在這裡了。以前巨獸龍和尖角龍到台北木柵動物園裡看貓熊的時候,我都是一個人在外面亂晃,就是不想進去。熊貓可愛的外型和牠真實的本性真是差太遠了。

P1060333 

P1060362  

 

P1060374

搭纜車看風景比較有趣

P1060379   

P1060389 

又有新蓋的雲霄飛車要出來嚇人了

P1060391 

P1060395

P1060407

滿坑滿谷的人潮擠滿海洋劇場,就算下大雨也沒有澆熄觀眾的熱情,只為了一睹以為很精彩的海豚表演。看過之後,覺得非常浪費時間,也讓我懷念起二十年前台灣野柳的海洋動物表演。

P1060413 

IMG_2437  

P1060370

外型酷炫氣氛弔詭的海洋列車讓人有無限想像,可惜什麼事都沒發生。

IMG_2443

IMG_2444

IMG_2496

很羨慕高空跳水的表演者,每天出生入死,享受喝采,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他們應該比常人還達觀吧!

IMG_2492   

IMG_2474

忘記牠叫什麼?像海馬又像水草很有趣

IMG_2464

任何遊樂設施似乎都和我沒什麼緣分

IMG_2433

IMG_2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