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35.JPG

圖右的高樓就是銅鑼灣維景酒店    

     位於港鐵天后站附近的銅鑼灣維景酒店,從車站出口走到飯店不用3分鐘;到機場的A11線(40HK,可刷八達通)巴士站就在飯店門口,叮叮車站、市區巴士站,幾乎都是2分鐘內的路程。

    飯店路口就有wellcome惠康超市,附近還有7-11、OK等超商,美味知名的小餐館更是不勝枚舉,來到這裡的慈母龍,就像貓走到魚市場,真是快樂。

      飯店的樓層很高,大廳很小,接待櫃檯在2樓。雖然沒有氣派的大廳門面,但是一走進去氣氛就讓人放鬆,可能是之前住了一星期的如心酒店空調太爛了來到這裡就覺得空氣清新無比。

    我們在這裡住了六天五夜。這個飯店沒有提供礦泉水,很少遇到這種情形,還好附近買水很方便,我也沒有問原因。

    頂樓有游泳池和三溫暖,規模很小,但是風景很漂亮。那幾天經常下雨,所以泳池也經常關閉。

    這裡歐美的客人比起如心多多了,搭電梯的時候經常會主動打招呼,還有活潑搞笑的青少年。中國客的比例明顯較少,和在如心酒店時又擠又吵又臭臉,好像隨時準備要吵架的氛圍大不相同。

 

P1060024.JPG

左前方圓柱型玻璃帷幕就是飯店入口

P1060633.JPG

 簡潔溫馨風的櫃台

P1060634.JPG

小小的休息區,右前方電梯旁是餐廳

P1050990.JPG

房間小小的但是很整潔,如果不要為了省錢和尖角龍擠在一起,就會非常舒服

P1050991.JPG

P1050992.JPG  

如果把窗簾拉開,就可以清楚看到別人家客廳或房間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