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60.JPG

到香港的第二天,趁著好天氣要去搭昂坪纜車。搭港鐵到東涌站,這裡有著名的outlet東薈城,附近就是昂坪纜車的起站。

先到東薈城逛逛,一堆精品名店卻勾不起購買慾望,倒是美食街「大食代」有很多餐飲選擇,用餐時間人潮也很可觀。我們隨意選了「太興」燒味餐廳,沒想到從燒臘白飯到凍奶茶都非常美味,導致往後在其它地方只要看到「太興」其他分店,巨獸龍就想進去用餐。只是我們前後吃了3家「太興」,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在東薈城這家分店,尤其是凍奶茶,居然是我們在香港喝過最好喝的,比蘭芳園的絲襪奶茶還好喝。

下午2點多才去搭纜車,事先買的纜車票還要先換票,但是比現場買票速度快多了。

非假日排隊十幾分鐘就上纜車了。昂坪纜車號稱亞洲最大型纜車系統,旅程大約25分鐘,沿途飽覽北大嶼山和東涌灣的山海景觀,也可以清楚看到香港機場,中途高低落差很大,有點刺激好玩,如果沒有安全顧慮,昂坪纜車是很值得推薦的旅遊選項。

到了纜車終點昂坪市集,就像一般觀光客聚集的街道,比較沒吸引力,那幾天有幾場少林武功表演,可惜我們到達時不巧表演剛結束。參觀全球最大的青銅坐佛「天壇大佛」還要走上268級石階,像這種艱難的任務,只能交給巨獸龍和尖角龍

慈母龍就在山下寶蓮寺晃晃,等他們下山一起去位於昂坪市集的滿記甜品。點了久仰盛名的「楊枝甘露」,吃了之後卻有嚴重名實不符疑惑的感覺,如果只是這樣又貴又普通怎麼會這麼有名呢?所以我告訴巨獸龍我還要吃10次楊枝甘露,希望可以吃到真的好吃的。後來我才發現滿記甜品在香港有很多分店,同樣的商品在不同的地方價格和口味也會有些差異,最好吃的還是在西貢本店。

 

P1050244.JPG

P1050247.JPG

P1050063.JPG

最好喝的凍奶茶

P1050071.JPG

好吃的八寶飯

P1050066.JPG

P1050078.JPG

一上纜車就有專人會拍照兜售

P1050081.JPG

P1050235.JPG

P1050099.JPG

P1050109.JPG

P1050093.JPG

俯瞰香港機場

P1050198.JPG

山壁間的小瀑布

P1050137.JPG

P1050143.JPG

昂坪市集

P1050149.JPG

九份威名遠播

P1050147.JPG

P1050152.JPG

P1050166.JPG

P1050169.JPG

P1050176.JPG

P1050183.JPG

尖角龍吃芒果冰,旁邊小小的空碗原先裝的是台幣一百多元的楊枝甘露

 P1060463.JPG  

 楊枝甘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